2008-02-10 17:13:08︴★雯雯雯雯雯°﹢

∥** 鼠年來 ﹏╳

 
 
 
 
 
 
 
 
 
 
 
時 間 倒 轉 至 農 曆 1 2 月 2 6 號 _
 
 
 
整個很像要跟 別人跑 一樣
 
帶著行李;;阿重

回嘉義。

  
 
 
 
 
 
 
我們找不到世界大飯店
 
 

 
 
 
誰說南部比較溫暖的?!
 
第一天我就感冒*了
        [ 每次回去一定要歷經的=ˇ  = ]
 
後來到三樓講電話
 
因為風太大 所以感冒更深了 
 
 
 
 
  
 
我看到太陽了 ^ ^Y

原來它也放寒假
 
跑到南部去度假啊
 
 
 
 

 
 
早上八、九點
 
就被挖起來行光合作用
 
 
之後
過了一個
很克難的
大掃除
 
 
 
 
 
初 一 晚 回 台 北

聽 到 鑰 匙 的 聲 音
 
我 們 家 寶 貝 噹 噹

叫 到 連 哭 腔 都 出 來 了
 
我 呢 *
 
睡 死 累 到 七 通 未 接 都 枚 把 我 吵 醒
 
半 夜 爬 起 來
 
開 門 差 點 採 到 噹 噹
 
它 竟 然 睡 在 我 房 門 外
 
可 能 怕 我 們 晚 上 又 不 見 吧...


 
 
 
 
 

 
 
 
隔天生平第二次回娘家

小小的房子 塞了快三十個人
 
大人玩大人的

小朋友玩鞭炮...

很準時的晚上十二點回家。
 
 
 
 

 
我跟我的攝影師
 
 
 
 

 
 
 
 
南下的時候

攝影師說聞到”西瓜”味

結果阿阿* 我們往後看 

坐我後面的小弟弟

竟然在” ㄎㄣˇ 小黃瓜 ”

袋子裡面還有3ˋ4根_
 
肯的很津津有味耶他...
            [我 的 天 哪:;
              要 把 我 臭 死 就 對 了]
 
 
 
 

 
 

 
北上的時候
 
後面換一個泰國人 [反正都跟呂一樣黑嚕嚕]
 
他手機講的很enjoy噢!!!!!!!
 
黑 皮 到 還 會 踢 椅 子 配 樂 
        
真的很佩服他隔壁的帥哥
 
為什麼可以睡那摸香 =ˇ  =+
 
而我卻多麼想要”把 排 骨 便 當 往 後 扔” 
 
 
  
 
 
 
 
 
寒假過完了
 
功課怎摸那摸多ˊˇˋ
 
無尾熊要去趕作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