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2:22:16` 涵² = ]]]*

ε♥з [[ 舞 ]]ゞ ,, 欸 嘿 ,, *



欸 嘿 !!!

星 六 星 六 `

女 郎 我 最 兔 =]]

混 好 看 混 好 笑 歌 混 好 聽 哦 :)))

看 完 去 安 平 買 東 西 吃 =P

結 果 晃 叻 一 堆 !!!!

才 吃 香 腸 - -

可 是 好 吃 內 ˋ

(( 笑 死 ˇ

然 後 勒 `

就 睡 覺 - -

然 後 混 噁 心 !!!!!!!!!!!!!

x 的 - -+

然 後 鍋 燒 意 麵 =]

然 後 又 睡 覺 `

嘿 對 !!!

沒 叻 ˋ


1 0 / 2 0

又 夜 輔 叻 內 !!!

今 天 一 早 數 學 考 卷 兩 張 自 我 評 量 !!!!

嘿 對 `

在 數 學 課 之 前 吃 完 叻 哦 :))

超 酷 的 啊 =P

然 後 程 式 語 言 `

我 和 五 百 研 究 研 究 研 究 ˋ

有 研 究 出 來 哦 :)))

做 對 欸 =P

只 是 我 程 式 有 一 小 段 打 錯 =P

可 是 還 是 對 啦 =]]]

然 後 晚 上 吃 飯 !!!

哥 哥 有 跑 來 找 我 欸 欸 欸 欸 欸 !!!

天 啊 ˋ

開 心 死 啊 - /-

哥 哥 和 商 科 的 學 長 一 起 來 0 .0

然 後 哥 哥 買 飲 料 `

商 科 的 學 長 買 雞 排 和 紅 豆 餅 :)

然 後 哥 哥 還 問 我 跟 他 認 識 噢 ?

我 說 不 認 識 `

學 長 說 認 識 - -

結 果 他 才 說 他 是 商 科 的 學 長 啊 - -

(( 啊 明 明 就 不 認 識 嘛 ˋ

然 後 晚 上 看 小 說 算 數 學 :))

啊 數 學 才 算 一 題 =P

然 後 就 經 濟 啦 `

埃 呦 埃 呦 埃 呦 ˇ

經 濟 我 會 叻 內 =P

超 開 心 的 啊 !!!

我 還 交 小 濱 勒 !!!!

我 天 才 沒 辦 法 =]]

(( 嘆 =P



(( 笑 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