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33:00` 涵² = ]]]*

ε♥з [[ 舞 ]]ゞ ,, 沒 地 方 去 ,, *

嘿 對 !!!

我 8 點 2 0 昏 被 鬧 鐘 叫 起 床 `

然 後 繼 續 睡 !!!

睡 叻 感 覺 很 久 的 時 間 ,

起 床 看 一 下 手 機 ˇ

很 好 !!!

8 點 2 4 昏 - -

才 過 4 昏 鐘 我 是 在 很 久 怎 樣 的 - ..-z

然 後 就 被 自 己 笑 醒 :))))))

整 個 很 北 七 ˋ

玩 電 腦 噢 噢 噢 ˋ

玩 到 9 點 半 才 發 現 `

等 等 要 出 門 欸 - -

嘿 對 !!!

1 0 點 1 0 昏 的 車 ˇ

去 到 南 方 找 蔡 嘉 純 :))))

一 到 南 方 晃 去 滷 味 就 看 到 嘉 純 !!!

(( 多 讚 啊 - /-

然 後 屁 屁 也 來 叻 噢 ˇ

等 以 珈 :)))

還 有 另 一 個 - -

很 好 很 好 !!!

都 來 叻 =]

五 百 最 後 也 趕 到 哦 =]]]]

滷 味 很 好 !!!

我 眼 睛 整 個 不 知 道 往 哪 擺 :(((

滷 味 好 吃 又 吃 不 完 - -

所 以 眼 睛 一 直 看 這 五 百 求 救 :)))))

對 !!!

然 後 都 吃 完 叻 ˋ

留 以 珈 跟 他 的 小 寶 貝 獨 處 噢 =))))))

我 悶 四 個 就 先 走 吶 ˇ

嘉 純 和 五 百 去 亂 剪 護 毛 =P

我 和 屁 屁 去 新 光 三 越 2 樓 培 養 感 情 - /-

好 讚 的 勒 !!!

對 !!

然 後 我 悶 又 晃 叻 一 下 ˋ

就 去 找 嘉 純 他 悶 吶 :)))

去 亂 剪 亂 剪 亂 剪 !!!

很 好 - -

一 踏 進 去 [[ 我 悶 要 找 人 :(((

噎 !!!

就 去 二 樓 叻 - -

在 吶 混 好 久 的 勒 !!!

整 個 很 無 聊 =[

嘉 純 好 叻 噢 `

五 百 還 沒 好 ˇ

然 後 就 和 嘉 純 先 去 晃 `

晃 完 又 回 亂 剪 ˇ

然 後 就 換 屁 屁 去 晃 `

然 後 過 沒 多 久 就 又 去 陪 屁 屁 !!

對 `

然 後 我 悶 整 個 就 窩 在 f o c u s

整 個 就 不 知 道 要 淦 麻 :(((

然 後 就 去 買 玉 米 !!

嘿 對 ˋ

我 熱 到 整 個 很 沒 食 慾 - -

一 枝 6 0 摳

屁 屁 買 3 隻 1 8 0 摳

嘉 純 1 2 0 摳 :))

然 後 就 回 家 叻 哦 ˇ

回 家 後 我 媽 拉 我 去 剪 頭 毛 - -

很 好 !!!

頭 毛 變 短 還 變 很 少 :(((

然 後 我 很 心 血 來 潮 的 `

想 看 我 頭 毛 變 捲 是 怎 樣 - -

就 用 電 棒 吶 :))))

對 對 對 !!!

吶 感 覺 很 讚 - /-

捲 捲 捲 捲 捲 ˋ

不 知 道 在 捲 怎 樣 的 - -

成 熟 多 叻 勒 勒 勒 `

看 叻 就 討 厭 - ..-z

(( 還 是 幼 稚 的 好 =P

然 後 對 !

混 不 習 慣 - -

所 以 還 是 直 的 好 :))))))))))))

笑 死 我 一 樣 - -

然 後 我 還 想 說 [[ 去 長 榮 也 弄 這 樣 好 叻 ˋ

回 家 才 想 到 長 榮 有 髮 禁 =]]]]]]]

(( 整 個 想 法 就 是 很 慢 - -

真 懷 疑 我 是 哪 的 學 生 - ..-z

然 後 就 是 這 樣 `

今 天 我 悶 三 個 都 感 覺 混 無 聊 :(((




然 後 我 多 想 找 你 抱 怨 好 多 事 - .-

可 是 又 不 知 道 要 抱 怨 什 麼 !!!

吶 感 覺 就 很 討 厭 ˋ

對 !!!

然 後 我 有 事 都 有 跟 蔡 嘉 純 抱 怨 哦 :))

嘿 對 !!

就 是 安 餒 =]]]



h o w e v e r .

蔡 嘉 純 今 天 請 不 要 生 氣 =]]

要 開 心 噢 =P



然 後 我 悶 腳 都 好 痛 - -

剛 剛 和 蔡 嘉 純 整 個 灰 常 心 血 來 潮 的 ~

想 拉 個 筋 - -

可 是 整 個 就 是 痛 到 灣 不 下 去 ˋ

我 還 超 慘 的 一 樣 - -

腳 開 到 都 可 以 劈 腿 叻 !!!

還 碰 不 到 地 ˋ ˊ

對 !!

然 後 很 不 悅 :(((






找 人 抱 怨 抱 怨 抱 怨 噢 ?
大學長 2008-08-17 21:39:46

瞞利害的

8.30起床

再睡一下

然後在看時間是8.24

哪家的時鐘 會倒流 我也要-ˇ-

版主回應
啊 啊 啊 `

是 8 點 2 0 昏 起 床 吶 :((((

機 車 學 長 =[[[[[[
2008-08-17 23:25:39
依- 2008-08-17 01:21:54

= =

版主回應
- - 2008-08-17 19:52:00
-.- 2008-08-16 22:43:11

看完了 .

版主回應
很 懶 一 樣 - -+ 2008-08-16 22: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