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3:01:23小河馬

幸福

正如醫生所判定的,我的心,真的生病,但是我發現我並沒有病的很嚴重,因為有你的細心照顧及體貼,我才沒有更嚴重,我知道我們離夢想都還有一段距離,現實逼得我們不得不低頭,但是你卻只想讓我過好點,扭蛋及城市ㄧ族還有我喜歡的玩具,你總是會不手軟的買給我,看著玻璃櫥櫃中的玩具,我發現我真的真的好幸福,這是我從未擁有過的,幸福並不是覺得你花了多少錢買玩具給我,而是你對於我想追求的事,從未反對過,寶貝,知道嗎?我寧可沒有過去,前女友,因為他不懂得我想要的是什麼,其實小小的夢想,他也未必支持
就連30元的玩具,他也沒想過買給我,就算有,也是很久才有一次,但是你不同,這些小小的夢想或許在其他人眼中視種奢侈,但是在我心中卻是很大的鼓勵,因為小小的夢想成真了,那麼大大的幸福也當然會成真,這兩天你也看到了,聽到了,我的事,家裡的人也都不相信我,但是只有你願意相信我,寶貝,謝謝你的相信,我很感謝上天可以讓我擁有你,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的病ㄧ定會好的我們要ㄧ起加油唷!!!有了你的愛,我真的真的好幸福,寶貝,我愛你,我們要依起打造屬於我們的天堂及王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