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1:56:54小河馬

睡覺的臉龐

老婆,我們再一起算一算也已經5個月又08天了,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大部分都過

的很開心,這這當中當然也有小小的爭執,我們也都知道對方的優缺點,我們

學會了包容以及接受,6月21日是我兵期延後確定當兵的日子,1年四的月是我

們嚴格考驗的日子,現在我們相聚的時光又多了一些些,每當你在家裡睡覺的

時候,我都會靜靜的看著你睡覺的臉龐,忽然間我會感覺到無比的幸福,那種

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尋尋覓覓那麼多年,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是什麼? 在乎的又

是什麼? 而生活所追求的是每天看見妳開心的笑,現在我終於明白,原來人生

所追求的不就是開心及幸福,這兩樣東西我同時擁有了,不過我最開心的是,

我從新的又開始相信朋友,在現實生活中我朋友少的可以,而網路世界我的朋

友也不多,但是每一個人都知道我有女朋友,每一個人都祝我們幸福,我知道

我很懶惰,但是對你我一點都不懶惰,我知道我很迷糊,但是關於你的事,我

也都很清醒,再也沒有人可以把你從我身邊搶走,因為你是屬於我的,而我也

答應你我不會喜歡別人,老婆,在未來每個日子裡,不管我做任何事我都會想

到你,不會讓你傷心難過,不管以後我走到哪哩,我都要帶你一起去,老婆,

只有你可以讓我有所決定,因為現在的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愛你,我不會離開你

的,因為我是屬於你的專屬小河馬。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相隔兩地

ㄚ秀 2007-06-09 09:33:43

呵呵~~!
看到你們降甜蜜蜜!!
^^我也開心了起來!!
小強加油唷!!當兵很快滴!!
咻~~!!一下就過啦!!
當過兵滴才叫man!!
ㄎㄎ~~~

~洪小芬~ 2007-06-02 14:59:06

我也很喜歡看你睡覺唷!超級沒有防備的~~好像小孩子>//<
認識你讓我成長許多,也謝謝你愛我,
雖然我總愛叫你裝小河馬,但是不要忘記小河馬是我的唷!
所以只有我可以看到,
也只有我可以看到你睡覺時毫無防備的臉龐唷!!
最愛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