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49:47小哈 ♥

姚 我說你
不管怎樣別讓自己不快樂
要開開心心的好嗎好嗎

噢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也因為我們生活圈很遠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管怎樣你還有我嘛

齁算了你不懂啦
算了算了算了
反正都不用跟我聯絡的阿

就只會偷偷看我報台跟無名



















你知道最近我很無聊嗎
一下子好像所有朋友都消失了
開始打工以後就好少和朋友見面
只剩學校的同學們








這樣我很孤單欸
真的






感覺好像放了學朋友都沒了

不過上班很開心沒錯
中間剩下的那些時間很空



下了班更是有這種感覺













哈我跟你講幹麻阿我

好啦





好久不見



只是很想問你最近過的怎樣
都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