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3:27:53小哈 ♥

哎呀:)

哈哈 話說我的報台也廢了好久
剛好用來打些心裡話是吧

這幾個禮拜以來
好像都算是蠻開心
可是睡覺卻總有點不安穩

怎麼說怎麼說
噢不要在想關於男人的東西了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好想的說

最近作夢
總是夢到好多回憶

打開眼睛
好想回到夢裡

夢到以前
夢到好多事情
夢到睡前想到的人
還夢到一些遙不可及的

冬天啊ˊˋ
再怎麼說我也單身那麼久啦
冬天是適合談戀愛的季節?

噢算了吧
我只知道冬天我好愛吃
好多東西實在太好吃了嘛










我在某某地方打工:P

豬頭們不要不要來找我
因為我真的會緊張






就這樣












新年快樂,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