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0:49:43小破

感謝


泉下井雪花冰 感謝大家!
4/4第一天開幕 大客滿!

感謝大家的澎場 今天也還算不錯!!

至於為什麼我沒提前在這網誌上發布呢!?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好忙 又懶!XD


不過還好生意算不錯!


吃過的都說好吃唷!
OH YA!


不過話說開幕當天晚上去慶功時 那個無情的弟弟打來假關心!


幹嘛幹嘛!
想要做什麼??


去!
去找你的砲友就好了 不要來打擾我們現在愉快的生活!


OH 差點忘了說 我的生日過了!:D


安安靜靜的過 不過還是過的很開心唷!
雖然驚喜有點猜到 哈哈 但是還是謝謝唷!
人啊 撕破臉 就什麼都沒有啦!!


SO 不給祝福 我也不會少一塊肉!
給我祝福的 非常感謝 你們還是我的好朋友!:D


哈哈 現在日子好忙好充實唷!!
賺錢賺錢 賺錢錢!!^+++++^


泉下井雪花冰 4月4日(日)隆重開幕!!慶開幕~開幕期間買五送一(4月4日至4月17日)    
地址:東安路276號。。。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gy4k2jx4E3I&hl=zh_TW&autoplay=1&loop=1&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embe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