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1:57:09小破

帥哥




這篇文章 好久之前就想打了!

畢盡我貴人多忘事嘛!


哈哈!

本來一直對自己很沒有信心的我!


其實真的覺得自己不帥!

結果 在布朗先生那邊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就一直很期待他快發專輯!
快出MV!!

因為根本是在寫我嘛!XD

哈哈哈哈!!
這首歌可以說是我的自傳了嘛!



好的說說近況!!

早餐開賣!

我稱之為 地攤聯盟之幸福早點!

淺顯易懂的就是路邊攤啦!!XD

別看我們是路邊攤 我們可是有店名的!

就叫 早安晨之美!!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啊!!

這個點 大家應該都知道的!

在哪賣呢?

就在黃金保齡球館那個天橋那邊啦!

很容易就看的到了!
來找我來找我!XD



<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op-Kf7Yhx24&hl=zh_TW&autoplay=1&loop=1&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