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1:41:23小破

蘋果

蘋果 (海平面&頑童再度攜手合作)

內容意義: 在光鮮亮麗的包裝下 其實我們都是一顆爛蘋果....

詞:和弦.瘦子.TEN 曲:和弦.TEN 合聲:和弦

構想.編曲.製作.錄音.配唱指導:TEN大帥
(不是我虎爛 TEN先生兩天把這首歌搞出來,這還是未完成版本, 敬請等候混音修飾版)

歌曲下載點:http://www.meworks.net:2000/19880/BigApple.mp3

歌詞:
牛頓地心引力 吸引不了到我 (掉下了腐敗結果)
留在樹上的我 原來是顆禁果 (貪婪之蛇 纏繞著我)

RAP:
不要偽裝 我看的你 就像你看到我一樣 外表光先亮麗 是假象
白雪公主 跟那亞當夏娃 赤裸裸 躺在我的面前 下場還是淒涼
這一切不是我願想像 也不是我希望 當我睜開雙眼 發現有了邪惡力量
給你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五顆毒蘋果 卻忘了你是下毒元首 奸笑(惡)的巫婆

*我站在撕裂時空角落 你們看不到原始面容
午夜後謝下的是花朵 我是顆迷人的毒蘋果

還是少了感動 多了蛆在蠕動 (青澀的味道化為苦痛)
還是我的拳頭 落在你的臉孔(滲出的血液 染紅了我) (接第一段RAP)

瘦子:
一片漆黑 時鐘已經轉到最後一圈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到我的房間
看到桌上蘋果 已經爛掉一面 時間流逝 已經分不清楚是 早晨 還是半夜
那繼續腐爛 沒人跟我一樣爛 爬不出去 朋友每天在我家裡呼飯
換上西裝 戴上面具還能怎麼辦 怎麼辦 脫下面具 還是一樣淒慘
蘋果毒液 已經滲透乾淨的樹枝 一片一片凋謝是那爛掉的葉子
遍體鱗傷 就像那冷卻的死屍 到那時候我的心跳就會慢慢的停止
我不要停止 我的心跳不要停止 我不要停止 我的生命不要停止
透過狂風傳達 下一秒鐘的風 懦弱 瞳孔 的痛 的我 蘋果

一切 重頭 我願是你那顆毒蘋果 能否 再重新來過 啄你前世的孽種

*我站在撕裂時空角落 我是顆迷人的毒蘋果





累累累阿~~!

最近都睡眠不足~!

真慘~!

唉~~人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苦阿~!

累~!

唉~

好了然的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