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21:46:50小破

ㄅ敢相信

真是讓我不敢相信~!

今天跟妳聊天~

跟妳說我很期待我最愛的夏天~

因為可以看到裙擺搖搖≧▽≦

我最愛夏天了~

女生就是要穿裙子才有女人味

可是我不能忍受女生穿裙子不穿安全褲~或者穿熱褲

看ㄌ為讓我覺得有一種莫名的火大

又不是賣肉>"<

可是妳竟然跟我說妳穿裙子不穿安全褲的~

天阿~!受不了~

我們學校色胚那麼多~!

別的女生我才不鳥她勒~!

可是妳..妳..妳是我喜歡的女生~我聽到這樣我覺得很...

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妳竟然還說小心一點就好~

在小心也沒用阿>"<

不~不~我不要這種感覺~!>0<

雖然妳一星期才2天制服~但是我還是不要這樣

嗚嗚..好難過~

想到一堆色胚~用著色咪咪ㄉ眼睛看妳我就火大~

要是有人敢在我面前用那種眼神看妳~~我會直接處他死刑= =+

死吧~色胚~ㄅ一ㄤ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