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2:38:02eddie

眼淚






明明說好從此以後不為ㄋ掉下任何的眼淚

但昨天和大頭猴子聊一聊

我卻忍不住的掉下眼淚來....

這次真的哭的好久....

這一次我是 真的 停不下來

一直看著眼淚掉

而我拼命的擦拭....

沒有用....


眼淚依然一直掉

只要我腦中浮現ㄋ

眼淚就會止不住....



那感覺是堆積了好久好久的眼淚....


是止不住的





-------------------------------------------------------------------------------------------------






我只覺得在這幾天ㄋ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又擾亂我....

原本和自己發誓不再有和ㄋ任何的瓜葛

我辛辛苦苦的建築這一切

卻被ㄋ這兩三句的話給影響了


說真的....


我是真的不懂ㄋ這些的所作所為

有什麼意義嗎?


他說:ㄋ現在需要被照顧....只要像哥哥照顧妹妹就好了


意思是要我回去照顧ㄋ嗎?

不會的....

我一定不會回去到ㄋ的身邊

何況要我再一次照顧ㄋ

那是不可能的


回去ㄋ的身邊 當個傾聽者

那是一件多麼 痛苦的事

我不要再一次次的 讓ㄋ傷害我

那也只不過是自討苦吃罷了


回去ㄋ的身邊 "當朋友"

對我而言我又會得到什麼?


得到的也只會是  傷害  遺棄 


只有我對ㄋ 愛 的那麼多

真的是對我很 不公平


那時 就只有我一人的為ㄋ 付出


到頭來卻只是得到那麼多的傷害


卻一次次的  加重





ㄋ知道嗎?






我的心....


已經不知道被ㄋ劃了幾個傷口




哪些傷口 有多深  有多麼的痛
















那也只有我才會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