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38:02eddie

黑色毛衣

詞曲:周杰倫

-------------------------------------------------------------------------------------------------------




一件黑色毛衣 兩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那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








在這周杰倫次的專輯裡~
我只喜歡他的抒情歌....
(呵呵~~不知道他在歌詞裡是不是寫著侯佩岑勒!!)
超超超超.....級好滴聽唷!!
而且呀~~
要支持他的正版CD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