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9:38:02eddie

內心






夢想

我將它擺在 第一

我 跟著我的夢想走

知道它實現的機率不到 五成

但我相信它一定會實現....

我努力的向夢想跨一大步

於是我更接近了我的夢想

不想再做一個只會幻想的"小孩子"




我 想成長

我 想嘗試傾聽我自己的內心

聽出屬於自己的步調

不要 只會為了別人而活

也不要 忘了我還有一個自己

心裡那最脆弱的自己

那一直躲在黑暗中的自己

以及從前那個愛哭的我








為什麼 我會變的那麼的奇怪

為什麼 我會越來越討厭自己

為什麼 我會越來越....






        


            






          覺得生活沒有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