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0:38:02eddie

十一月的蕭邦-夜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





一群身陷的螞蟻 背負和熟希一頂
我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你愛要開始分裂 失去你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但各自各自想唱和平 我總預備提醒
我總接受心會死圖釘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屢被月光偉大的愛情

熬過應該是這比夜色不乾淨
不願你唱地壞壞地 唱法特別行
身邊的半身玫瑰 在窗檯的花謝凋零
午夜在樹枝上回億很乾淨

請聽我黑色的大衣 陷落了你 日漸冰冷的回
走過的走過的森林 四周面很冷清
我在空曠的目的 有句話很愛你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鋼琴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藏的地方叫猶豫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背影心跳的陰影  還是如此溫熱的清靜
懷念你那血紅的唇印




遊戲的四廳鏡琳的森林
而我的眼睛沒有適合補給
失去你淚水混濁不清 失去你我連笑容都猶豫
我站在簡單的屋頂 我的傷心
我用錢幣的自信 又會後悔莫急的偉大愛情




RAP:
一群身陷的螞蟻 背負和熟希一頂
我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你愛要開始分裂 失去你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但各自各自想唱和平 我總預備提醒
我總接受心會死圖釘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屢被月光偉大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