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1:54:16 低調時尚,

爭吵可以遠離嘛 ܤ


昨天我們從晚上八點半吵到早上六點才結束
又是一個差點分開的濫日子
之後公開著車 回到家了 洗完澡就是睡覺了
睡到四點才睜開一下眼睛 寶貝就拿棉給我= =

含了兩件
真的有夠他媽的漂
然後抱著寶貝 其實我很愛你 ,

昨天哭著告訴你 我真的好想回到當初在一起那樣的快樂~

你要的是不想在吵架 我也是啊

我想要的是 我們二十四小時都是開心的

我不想在哭了
昨天你這樣罵我~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那就是你好好愛我 我們好好再一起

你也說過了 你沒有看不起我 若是看不起我 就沒有開始了
既然開始了 我不想要在為了小事一直吵 然後分開‥

要回到剛開始在一起的快樂並不難~

真的

因為愛你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情緒
我希望你能了解
我也會盡量收斂自己的脾氣
不再讓你無奈 難過 或者猜不透

我也希望你不要再讓我難過了好嘛!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就算叫我每天當黃臉婆也沒關係

上一篇:分手*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