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8:14:19 低調時尚,

失落 ܤ


今天含了兩件棉
很飄 心情又開始很不穩定
每次含棉都是這樣
看著寶貝的事情 我無法插手 我也不想管太多
畢竟 就放手讓它去做 我知道他會有分寸..
但是今天聽了白展說了很多
聽到說..
寶貝對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他卻不想讓我去做那份工作
但是..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顧慮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對,男人總有男人的尊嚴
但..
說在多你們不懂
如果我繼續堅持這份工作
那我們就會結束是嗎

你不懂
我不想講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很倔降

我很多很多事情你不了解
我不想伸手跟你拿任何一毛錢
我只想靠著我自己賺一分一毛
你懂嗎
就算今天你是我男朋友
那又如何呢
你覺得我是那種厚臉皮不要臉的女人嗎
伸手跟你要錢或者借錢?
告訴你
借 或者 要 或者你伸手拿給我
我都不要!!!!!!!!!!!!!
我還是堅持我的想法!!!
如果.....
你不讓我去
我想我們的感情
只有結束吧......
我也知道寶貝你 .. 很多很多事情
我不是耳聾耶!! 只是不想問太多 好嗎?
所以...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你就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好嗎!?
你養的起我你養不起我的家人OK
我有我的苦衷
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好不好!?
我已經走投無路 我已經好累好煩好厭倦
我希望你.........
可以接受
不然我們的感情
真的就這樣很快很快的結束...

上一篇: 对伱淂爱

下一篇:無奈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