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3:07:15 低調時尚,

 ܤ 家 ܤ 


我也好想回到學校上課
我也好想回到之前單純的日子
我也好想做個正常的人
我也好想過個正常的生活
我也好想一回家就看到自己的家人
我也好想再跟家人一起吃飯看電視聊天
我也好想累了 哭倒在媽媽的懷李
我也好想在睡前喝老媽泡的熱牛奶給我
我也好想再跟哥哥鬥嘴
我也好想跟媽媽一起去逛街 花到爽
我也好想跟你們一樣快樂:)


為什麼總是只能想?

為什麼總是回家都空蕩蕩
只有電視的吵雜聲
還有那些快樂片段的回憶在腦海繞
為什麼總是睡起來一定要化妝
洗頭
上班
面具
一切的一切
我好討厭:)

我真的好想做一個
十六歲小女生該做的事

我討厭我的成熟
我討厭為什麼我可以知道這麼多事
我多麼想單純一點

我討厭去做一個二十歲女人做的事

我討厭

我好想回家
但是家呢?

上一篇:ゞ 愛 . 無力

下一篇:ܤ 石卒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