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7:17:31 低調時尚,

不可能


講出這麼傷人的話 ..

我還是愛你 ..
還是很愛很愛你 ..
這七個月 誰說忘就忘
你都忘不了 我又怎麼能忘的了

越了解就越信任 ..

這一次放手 ..

我真的放手了
我沒有在委曲求全
我沒有在對你造成困擾
沒哭沒鬧

三個禮拜了
再不同樣的男人身上尋找
我找不到那種可以持久的感覺
why
這會是個詛咒嗎?
....

七個月了耶 撐過這麼多事情
為什麼你不可以去好好想一下
為什麼你不可以讓我任性一下
我這麼累 你難道都不能體諒我?

愛情是需要包容體諒
不是誤會 吵鬧
我總是再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會去想到你的感受,
為什麼你都不會想一下
那時候你就這樣突然真的離開我了
我會怎麼樣!!!!!

你總是不會想到我會不會難過
你總是你爽就好 你總是我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那你就這樣

不必跟我靠北為什麼我交男朋友
不必跟我靠北為什麼我要純出場跟客人吃飯
不必再跟我靠北說你記得我說的每一個字

你會在乎?

見鬼了

我不想追究了
很累了
說了你也不會改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我不想在苦苦哀求
你回來
我也不會奢求 想說你會回來

一切都不 可 能

我不會在為你付出什麼東西了
只會叫我改改改改,
那你呢?
總是想到我不好,
那你呢?

看不見未來,..
我等你又有什麼用
等你回來還是一樣的個性
到不如分一分算了



我依然很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最近

台長 2006-11-27 11:50:41


說你目幹就是目幹
你都納麼需要了 可以去找他們啊
不然就去豆甘促麻!!!

你又知道我背不出來!?
笑死人.....
真的說你住海邊檢蛤仔的
快去買瓶寶路來吃 說不定就不會在那吠吠叫
不然快一點去找台北橋上的乞丐
它可以幫你解脫你的需要
如果還是在盡情的發春
我真的可以幫你找人

人獸交 我知道你最愛了

2006-11-27 11:21:27

你怎麼知道台北車站的乞丐都很需要?

你被需要過喔?

ABC=American-born chinese...歐歐抱歉,我忘了你可能連英文26個字母都背不出來...

2006-11-27 11:19:31

你怎麼知道台北車站的乞丐都很需要?

你被需要過喔?

ABC=American-born chinese...歐歐抱歉,我忘了你可能連英文26個字母都背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