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06:07chu戀∮天天♂

很感動!



今天 你跟我說了很多? 我也聽了很多~ 雖然這是我的決定


你還是一直都很支持我 不是ˋ 我問你!呆在至善快樂?



妳卻跟我說 沒有你? 我不快樂˙˙˙ 我以為一直都很快樂˙



直到我離開了˙˙˙ 妳卻哭了 >< 你希望我過去能過的好好的~




你希望我不要因為你 而帶著遺憾離開? 我不知道? 你為我想那麼多


我卻不知道 (是我太天真) 以為你可以........的^^



我之前跟你說過 我要讓你每天 快樂? 你也答應我了不是ˊˋ




所以你現在不能哭^^ 要哭 也要哭給你未來的男朋友阿 傻瓜ˇ




那天? 妳陪我去永平~ 半手續 我們兩個都搞的很累 不是?


你是第一個看我穿新校服唷!? 哈ˇ

第2天? 你還是一直陪著我? 我回到至善了~

辦完轉學證明書... 那時候我的感覺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不知到還有沒有機會 那時候

我哭了? 妳安慰我( 妳安慰人的方式真酷)^^ 真的很酷XD~





















不過現在都知道了˙˙˙ 我是該好好冷靜 我們班的? 二忠之前好像有案示過我 ? 可是我卻不知道@@ 那天最後一天 你來找我?



雖然有人跟我說? 可是我同學形容的很奇怪>< 讓我不知道是誰~"~


我還記得 那天 下午第2節 你來找我~ 我嚇到><" 你還記得嗎?



妳拿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給我^^"" 叫我要好好幫你保管 _



我也要拿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給你 ( 記得我們常去的老地方)


很期待吧? 我也是^^





小汪〃 2008-02-26 12:04:20

轉走 *
要過的開心呢 _

我們 *
心與你同在呀 _

晴天 *
不要想那麼多 _

朋友是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