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27:00chu戀∮天天♂

明天!

哈哈ˇ 學校說我毛太長了唷˙˙˙˙ 所以明天要跟蟑螂 吉川 去剪毛~



蟑螂她想燙頭髮=.= 我跟吉川是要剪毛~ 哈哈ˇˇ


因為我們兩個學校都要檢查~”~ 真是可憐@@




不過以後有辦了 哈哈ˇˇ雖然不同學校 不過同一個區塊^^



還可以一起回大溪不是!? ^^ 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剪的很好笑~~



因為 有些地方不能太長=.= 有些地方 要修@@ 整個就很麻煩


等註冊完 就OK了~ 剛開始都抓的很兇@@


所以註冊前我都要很安分不是ˊˋ 希望過度期趕快過去~



下午還要先去銀行註冊繳錢呢? 我都還沒繳@@ 明天好像最後一天~



等我跟我姊的繳好~ 我就可以去找吉川 蟑螂囉^^ 哈哈ˇ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