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14:30chu戀∮天天♂

看了~

剛剛 看了 註冊單 哈ˇ 我們不用去學校~~ 我以為那不是最後一天


沒想看是最後一天 我一直跟自己說 不是最後一天


但是我必須接受~ 不過我可以看見學校的機會還有兩次




兩次都是我媽媽 帶我去的 一次 是要去拿成績單


另一次 是要辦XX手續..........

呵呵ˇˇ 這個寒假一點也不好玩


我比較希望回到 一下的暑假 呵呵ˇˇ 那時候雖然想念同學 不過 我卻成長了不少~~


我們也都有出去玩^^ 可是卻害怕找她們出去玩~~

我在害怕神麼?   怕遇到她們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到底在怕神麼


這次的寒假 我不敢找這間學校的人出去><


可是我明天卻會被拖出去˙˙˙˙˙ 我門班的>< 她們想去基隆玩

我一定要去 我是地主 她們要住我家?

我開始害怕了 我現在該用神麼心情去看她們~ 我在想

她們會部會又要勸我回去=.= 她們會不會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讓我更捨不得~






明天我們要去台北 兩日遊 台北看鞋 基隆家住 呵呵ˇˇ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我想明天應該會很好玩的^^

上一篇:結業~

下一篇:回校~

古古. 2008-01-21 10:27:09

好好歐
哪像我在家當宅女
oh no ---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