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4:03:15chu戀∮天天♂

考試=.=

哈哈ˇˇ好累唷 一天考六科@@ 考真多 突然讓我想起基側 呵呵ˇˇ 也向也是考那麼多科............ 呵呵ˇˇ 真像回到以前的國中不是?


不過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很快就可以把考卷寫完了( 我全寫拉 ) 我只有控幾個@@ 哈哈ˇˇ


別以為我都沒寫 我就說寫好了^^ 哈哈ˇˇ 呵呵ˇˇ 所以都睡了一下 看一下書 準備考別科 不過我怎麼覺得 好像越 考越累 好像越睡越累


哈哈ˇˇ 是我太幸福了ㄇ^^? 我自己也不知到~

呵呵ˇˇ 今天 GM幫我買清西福 我沒有喝 因為我早上已經買綠茶了 呵呵ˇˇ 所以我喝綠茶就夠了0.0 可是他已經幫我買了


所以我只好給他錢囉~ 呵呵ˇ 呵呵ˇˇ 比較酷的是 我根本沒有喝

我一直放著 我本來想說 反正都要留下來打掃 順便打球@@ 等我渴了在喝




後來我就一直放到 第6科 都考完了 我都沒有碰 ˙˙˙ 哈哈ˇˇ

後來 大家求老師 跟他說 不要留下來拉>< 後來老師還真的答應了


你人太好了吧@@ 真是的 >< 不過我反而希望可以留下來^^


呵呵ˇˇ 後來 我想說 那我現在喝好了 沒想到 很酷的是XD

因為我是買 奶茶+ 椰果 又一直放著沒有冰 呵呵 奶茶盡然壞掉了


呵呵ˇˇ 整杯 濫掉了^^ 哈哈ˇˇ 酸掉了 還被GM 打 哈哈ˇ

說我讓費錢 給我不就好了 哈哈ˇˇ

不過後來想想 我那麼堅持不喝 槓麻阿 還真的讓費錢...... 那時我 我可是艇自責的 ~”~


我像那杯 清西福 燦悔 哈哈ˇ 後來 就放學拉

呵呵ˇˇ 今天還不錯 ^^ 只有一科沒把握 其他 還OK


後來 繼續加油囉 哈哈ˇˇ

下一篇:結業~

 ( r栗) 2008-01-18 14:32:17

哈哈0.0
我無言了XD
飲料給你浪費掉了@@

版主回應
呵呵ˇˇ 嗯阿^^ 2008-01-18 16: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