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25:17♥ 阿瞳

   0224




















星期五上完課連衣服都沒換就回宜蘭家了
只能說上社團課那男的痕機一直撞我椅子
他媽的最後我不過才轉過去看了一眼
我後面旁邊的男生就一直說對不起他不小心的 痕好笑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其實他是故意的 只是我忍耐不罵人



我要變的有氣質 哈哈哈 能不罵就不罵
用眼神也不錯阿 =D



不過還是要說
靠 你悶下次再這樣就死定了 媽的賤男人 =(



畢竟
氣質不能當飯吃的
偶爾裝一下就夠了
寶貝對吧 XD



阿對 有人一直在靠腰 別該了 真的痕吵 閉嘴謝謝
老娘可沒說是誰阿 自己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