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06:07♥ 阿瞳

   0221



























再六天是我悶的第貳個月
雖然這第貳個月我悶都沒見到面也沒約會
可是對妳的心一直沒變 我知道妳也沒有



雖然妳那天要上班不能陪我過情人節
可是沒關係只要跟妳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



下禮拜老公要跟我約會 害我開心了一下 好棒



還有阿
我要送妳禮物還有卡片雖然字痕醜禮物也不特別
可是都是對妳滿滿的心意 所以不準不收 懂沒



我要努力學會化妝 姐妹也有交我畫
雖然我智商痕低不夠聰明還不怎麼會
可是為了我家親愛的我一定會學會的
雖然我不正但至少可以靠化妝比較正吧 哈
還有戴了色片眼睛變的比較好看也比較大了噢
不過有時候好痛但是沒關係滴食鹽水就會好點



妳說妳的想法痕簡單 那我希望我會更懂妳
寶貝我悶別一直吵架 我會不自私更替妳想















我很滿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