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4:25:15♥ 阿瞳

   再也不能夠























妳說
先暫時不要再見面好了
當我問以後都不見叻嗎
妳的回答卻是句應該吧
之後



我哭了好久好久
還是想跟妳約會
還是不能沒有妳
還是好想好想妳
還是好想要抱妳



是我沒有那心.是我在不認真
是我少了關心.是我太過心急



有時候分不出妳是真心話還是玩笑話
只是妳講的每句話我都會放在心裡面



對不起.我讓妳擔心害怕不安



如果再也不能夠繼續
我會記得把戒子還妳
畢竟那一直都是妳的



還有就是阿
自己的身體要顧好
不要忙上班沒睡好
最近比較冷
所以多穿點別感冒
痛的時候記得吃藥



因為妳無敵的重要
所以我還會是擔心




















要妳牽我的手每一天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