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7:47:04香水鴉片

意外_00 「序」

這樣的情形,一定很多人也發生過...

為什麼取名意外...

為什麼...


只因這是忽然闖進我生命中的風

 吹亂了我的心跳,又穿透了我的思緒


  第一次認識你,是在什麼時候? 我早已不記得...

     你是我生命中,絕對的-意外。




00 「序」

現在是2003年,九月。

打死我都想不到會發生這一連串的意外..。

打從回顧我認識你以來。


不知道該說我希不希望,因為人生太多極劇的變化,讓人措手不及。

就像出門上了公車卻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提款卡,更別提手機…那樣的…

嗯…。


認識這傢伙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實在是好久好久...在很久之前...

  ──記憶是在,上個世紀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