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5:04:18skuman

7月隨想

記得陳昇唱過的六月 我一直很想寫下那種心情
可惜我的感性已經越來越低了
生活的現實面 常會扼殺我的感性
增加的只有生活上的市儈而已吧

之前的小妹妹 終於已經冷靜下來了
再接到電話時 發現她已經成長
我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希望她能夠過的很好...

炎熱的天氣是我最討厭的感覺
真懷疑之前在恆春當兵為什麼能撐過去呢??
真是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每天的生活似乎開始有了變化
一段生命中的插曲 開始了另一段的戀曲
或許是我今年的桃花旺吧..
這樣說似乎有點不要臉 :)
但是..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比我小的勒...

真是害怕再來那麼一次...
我真的會掛點....
哎呀 又落枕了 .. 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