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10:51:12skuman

悠閒的早晨

穿著襯衫牛仔褲 背上我三公斤多的筆記型電腦
騎著機車 穿梭在台北的街頭
今天的陽光有點溫和 吹著風
感覺像是在北海岸一樣
當我感覺到熱時 我已身在辦公大樓了

接上電源泡杯咖啡..
MSN eMule 及時通 MP3 全開~~
很好 非常好 今天狀況良好...
正準備開始上網閒晃 說這時遲那時快~~

從我的背後伸出一隻手 ....
喂~Wayne..那個$#$@#$@$@ 搞定了沒!???
我...我..@#$@$@#$...正在處理啦...
努力裝出一付認真負責的樣子..@_@||
驚覺到原來現在還在上班中~~~~不是在網咖啦!!!!!@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