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17:26:48skuman

無聲電話

沒有號碼 沒有溝通 ..
只有街道上車來人往的聲音
妳不出聲 我也沒有回應
詭異的氣氛..........

是妳嗎??? 還是我多慮了!??
要真的是妳... 那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現在才開始在乎我嗎? 還是只因為少了個關懷的聲音

我不後悔 也不覺得歉疚 或許
妳覺得我冷血、絕情、自私....
也許不會原諒我 讓妳傷心流淚

但是 我為妳付出的心血 妳知道嗎??
還是依然認為這是應該的呢??
哪天 妳明白了 我說的話....
或許 我們才會有交集吧 !!

是我太認真 還是根本就不該認真..
妳跟不上我的呼吸頻率 我不懂妳心跳的聲音
或許 我們都在自己騙自己
其實... 這只是場遊戲 只是 我們都認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