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3:03:53skuman

勾勒出感覺...

一個人的習慣,往往是別人都知道,而自己卻是唯一不知道的人。
走對了路的原因只有一種,走錯路的原因卻有很多。
黑暗無論多麼深沉,光明遲早要到來的。
睡眠無論多麼甜蜜,也遲早有清醒的時候。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懂得放心的人才會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終究得到自由

天冷不是冷 心寒才是寒

已經半年了 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我沒什麼好說 就當我對不起妳吧..
我的包容 並沒辦法承擔所有的一切
妳不懂得珍惜妳所有的 妳只想揮霍妳所有的

希望妳能學會珍惜 我能學會包容 ....
或許是前輩子騙了太多人的了,這輩子注定要一直感情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