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1 23:31:00skuman

聊天室

最近晚上無聊時 都會上聊天室
依我的年紀 實在不適合在哪裡生存
自詡為怪叔叔的我 在那裡看著別人聊天
有七年級的也有五年級的 看來無聊的人還是蠻多的
在那裡 懷著目的的人大有人在 而我
只是去享受自由對話的樂趣 所以我算異類吧
在那裡 遇到了不同的人們 有的感情上有困擾 有的想交朋友
都可以在那裡找到自己要的 但是在生活上
可以交集嗎?? 我想或許真的可以吧
被稱為叔叔的我 是怪叔叔喔 也找到自己的定位
一邊看著對話 一邊想想自己 .....
看來 我好像又回到以前自己在網路聊天的時代
那麼的自由 甚至忘了自己現實生活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