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3:28:55skuman

當朋友好嗎??????

妳說 妳把妳一輩子的幸福交到我手上
沒想到我竟然是如此反覆不定..
我想 愛情與麵包是同樣重要的
不是說說就算的 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我沒辦法像妳這樣 說的輕鬆~

妳說過好幾次"妳愛我" 但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那不是我要的 因為 妳的態度
我會覺得像是兒戲吧 我這輩子沒對人說過
是因為這是承諾 不是憑感覺

我覺得很累 因為我交往過的女孩子...
全都..........不體貼
是我太會照顧人了嗎 所以你們都賴在我身上嗎???
但也因為妳的不貼心 所以我沒辦法正視妳對我說的話

還小還小 我不斷的自我安慰 .... 試圖說服自己
但是我還是會有情緒的 一個沒法去包容自己的女朋友
那麼這段愛情也算是有點悲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