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2:53:00skuman

終於輪到我煩了

這次回台中 一回家老爸就轉轉唸
一會說是要我回家鄉工作 一會是嫌我年紀大要我結婚
總以為前次失戀可以很快忘卻 不知為何
雖然現在跟小妹妹狀況還好 不過就是有點意興闌珊
或許 已經過了那種衝動期吧 總覺得好像什麼都不對
家中雖然知道我前次的戀情 對我打擊很大
總也是順著我的意 沒想到 這次竟然是老爸先發難
雖然我臉皮厚 到也有點難招架

遇到了小女友 她又說...........
我想要妳的孩子 我......真的呆了一會
現在是什麼情形 我......能不能裝死呢????
結婚 生子 會不會太遙遠了 我才....耶 28而已啦
應該可以撐過30吧 當個怪叔叔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