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13:41:00skuman

改變加汙辱

雜亂的頭髮 紊亂的心思 我一個人漫步在三重
為了改變心情 我去剪髮 希望能提振一下精神
清一色七年級的小妹妹 問我想要哪種髮型
我指著雜誌說 就這一個短髮吧~

一小時後 我後悔了 頭髮變短了
走的是亂中有型的髮型 外加.....染髮
我嘗試了生平第一次的染髮 褐色帶棕
因為設計師說 我以為你是學生.. 所以...
哇哈哈哈 心中暗爽了好幾下..
看來 果然開始變老男人了 喜歡聽好話
我坐上捷運 趕去跟朋友的飯局 於是....

哇哩勒 你是裝小獅王喔 還是 小毛頭
一定是內分泌失調 導致頭髮變色
八成是被拋棄了 所以豬羊變色
我想 應該是當時髦的歐基桑

哇哈哈哈哈...一陣一陣的訕笑外掛汙辱
真是好朋友兼好同學呀~
我的心情 再次受到了打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