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48:54ౄ ° 賀肥 ♥

 慾望 

















佔有慾 .. 
對我來說 
那是個恐怖的東西 
甚至會讓人想到發瘋 

佔有慾 .. 
讓我想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秒 
都想見到你 
聽到你的聲音 

如果沒辦法
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秒
見面 .. 

或許有的人 ..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與男友以外的人產生曖昧關係 
甚至劈腿 

之前我有一點也是想這樣 ..
可是我克制 .. 
[[ 誰叫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 我心裡只有你一個 ♥ > // < ]]

我忍耐 
甚至裝墮落 
發呆 

當作沒這回事 .. 

但是心裡 .. 
就是會有那股強烈的欲望
在心裡翻滾著 .. 

佔有慾 
性慾 .. 

我忍耐 

我們見面的時間
幾乎都是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一個禮拜 
那時間感覺好久 
要等好久 
才能見面 

如果我們是同一年級
那該有多好 ?
可以每天都見面
可以每天都抱著你

慾望  .. 
真可怕 
但我要學會忍耐 
學習克制 
壓抑  



















 



















老公   ღ 

   
       我
         好
           想
             你 
               ♥





 真的  ܤ 

      我
        真
          的
            很
              想
                你
                  ீ



         




           
     我  很  愛  你   ♥












             
                    
ܣ 襪__小笨 〞 2008-01-09 19:49:45

你還不是一樣 ˊˇˋ

都沒有想我 ,

也沒有愛我 。

還說我 ! ˋˊ

好啦 ,

我原諒你 =ˇ=

版主回應
唉唷 .. 

對不起啦  >   <

我還是很愛你的   ˋˋ 
2008-01-09 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