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23:38:46羽化

放棄...

放棄(插曲-皓之背叛)
作詞:吳謹任 作曲:吳謹任 編曲:許恆瑞 演唱:郭品超

你放棄了最後一次努力 認命從此就遠離
曾用盡了力氣 卻從沒有勇氣
讓自己去愛的更徹底
也許愛不曾那麼容易
可以不用心就能美麗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愛傷心
我們也不會走到這裡

我是真的不願失去你
不想要失去你 不能夠失去你的愛情
想一想我們當初有過的甜蜜
能不能停一停靜一靜

我們曾經一再的尋覓
刻意的去接近 經過深刻的愛情真諦
到傷痕逐漸累積
容忍變委屈 能不能不要就放棄
---
我想我也放棄了~我會暫時停止繼續愛你
也會等你~直到你想到你理出你所謂的幸福
還有如何給別人幸福...
沒關係~我只是...受了點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