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45:12咕咕是阿呆

歌詞橋段分享

買了梁靜茹的專輯
當中部分的歌詞 我很喜歡
所以擷取了一些些橋段
…………………………………………………………………
崇拜 詞/陳沒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 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 詞/黃婷

Ne laise pas le temps, te deceoir…
ll ne peut etre conquis…
Dans la tristesse
dans la douleur
Aujour’hui
demain…
Au fil du temps
Le temps
C’est La Vie
翻譯:
別因為時間而感到沮喪
它是永遠無法被征服的
不管是在悲傷裡
在痛苦中
今天
明天
年復一年
時間它頭也不會的往前走
這就是人生

給未來的自己 詞/黃婷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
聽歌不只是聽意境和旋律
我喜歡歌詞給我的感受
我喜歡歌詞寫入心坎的感覺
有時可以在歌詞中 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可以讓我豁然開朗

下一篇: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