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47:58【旻】

今天?!




去學校嚕,阿票說:那ㄍ亮潔燙頭髮唷,有ㄇ??

糊塗ㄉ我,他跟我做我都不知道他燙頭髮耶,天ㄚ>////<



預演2節課,我愛ㄉ經濟客壓~~

跟寶貝、哈比、黑人搞笑啦

哈哈哈,跟寶貝完總經理遊戲,爆笑

再來丫,我根本沒怎樣,只要我說話就在那邊笑,這麼有笑點ㄇ?

哈哈,預演真無聊,無聊到爆啦


會資課,很討厭這ㄍ老師,因為它有差別待遇

他比較喜歡男生,也沒差,不甩他

上這課上ㄉ東西都好難唷!!,討厭啦,做到會發瘋,哼哼


天天下雨~~討厭
希望明天不要下,跟寶貝要去玩拉


很高興跟你聊唷!!!憨憨

上一篇:慘~~

下一篇:雨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