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2:00:00赦赤央森

鹿野熱氣球


我趁著熱汽球嘉年華的最後兩天,
終於趕去看熱汽球了,
我的朋友們都去看過了,身為鹿野本地人我怎麼可以缺席呢!


在公車站牌等了好久,
旁邊看著我等待的公車的雜貨店阿姨,
還開我玩笑說我乾脆自己走上去比較快啦,
聽他這樣講我其實還挺心動的,可是腿會走廢吧!
終於,公車還是來了
一上公車,馬上就知道公車司機遲到的原因
人超多的!!!


下車之後
我馬上到處拍照






真是太久沒來了
但看看天空的雲
說真的有點厚





這裡是龍田喔




然後我開始前往我的目的地
出發!



剛到就看見這的招牌
我得說,我還真第一次看到它呢(我真的太久沒上來了!!(吶喊






阿!雲有點厚的天空






真的,好多人~聽現場主持人說有三萬人呢























期待熱汽球的人們
我也是其一!


我覺得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很有趣
講話呢...很好笑...讓我想起了之前在網路上很有名的"滷蛋"
在主持人的介紹熱氣球之後,測火試驗開始拉



轟轟~~著的火焰噴了出來,
就有如我的期待一樣的從心中噴發出XDXD

最後在主持人高喊著我要藍藍的天空中
在冒著陰天可能會下雨的狀況
第一顆熱氣球升起來啦


現場好多人因此站了起來
移動最前面
狂拍著熱汽球
我也按耐不住我的喜悅
鑽進最前線拉


興奮的人們



有六顆的熱氣球
總共有八顆
主持人說天氣如果還行,就會展到八顆



















最後我還是跑去確認這位主持人倒底是不是我心目中的滷蛋!><
但好像不是(失望

(手拿麥克峰,帶著帽子,身穿白衣的人就是主持人了)



最後終於展到八顆熱氣球





途中亂入的飛行傘XDXD












ㄟ~我拍的太曝光了





我的時間也到了
所以我就去買個冰琪玲
走路下山
在路上,我遇見了擔心我一個人走下去會危險的阿嬤






這些是我下山時拍的





鹿野很美























我也不知道我未審麼會如此的喜歡鹿野
也許是因為它是我生長的故鄉嗎?
在某種意義上
他是我幸福的青鳥吧


和阿嬤一起欣賞的月亮























































上一篇:鹿野行

下一篇:叫小幸福的這一站

(悄悄話) 2012-09-04 08:57:20
(悄悄話) 2012-09-03 19:16:40
(悄悄話) 2012-09-03 14: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