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18:00:00赦赤央森

端午節的晚上

出門

我騎著車

去了路邊吃了麵

台東的太陽真的很大

好險風很大~又騎著腳踏車

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今天的道路很多人

而且有廟出遊.也有人拜拜

本來我覺得很奇怪後來想想因是端午節的關希

途中我遇上了八家將















呵呵~~我一看到八家將

我馬上下車將相機拿出

結果對方看見居然還親切地比了耶

打破了我以前覺得他們好可怕的感覺

我出門是為了去洗照片

去洗的時候老闆還問我說

"妹妹,你是不是美術班??"

!!!!!我的臉上難道寫了我是美術班嗎??

好強!

我問他你為審麼覺得我是美術班

他說 感覺

...........

我是美術班沒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後

我媽就載我回鹿野,

到家我阿嬤看見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叫我去吃粽子

喔喔喔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阿嬤煮的東西

尤其是草阿桂(台)和粽子



粽子

看了想吃了嗎???

可是我覺得今年的味道不是濃~粽味

還是很好吃!因為裡面有阿嬤的愛心吧

吃完我就去洗抹草水(台)

聽說保平安

希望洗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事事平安

洗完後

我就和媽媽去路邊走走

我媽她還感慨說好久沒回來,變了好多

 

之後我們去隔壁去看阿祖

路上阿嬤還跟我們最近村裡有很多人去住院

阿祖也是其一

原因:肚子痛

我正要發出我無聊的言論時

阿嬤馬上補說:不是因為偷吃粽子而肚子痛

...............
是因為尿結石等等

因為節氣嗎?

在阿祖那時

我的台中姨婆打電話過來

居然是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早就過了吧

姨婆說她只有在過農曆,我忘記也很正常

喔喔喔~~原來如此

謝謝姨婆

我覺得今天

真的很順利也很幸運

因為我昨晚那被我媽稱為大吉之夢??

呵呵





















































 

上一篇:端午節的早上

下一篇:鹿野行

(悄悄話) 2012-06-24 18: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