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2:34:28阿晴

託兒所畢業典禮 混亂 被罵 紋紋好可愛 臭小鬼 臭柚子 臭屁

畢業典禮當天 我們一群怪小孩 早上就坐著屁哲爸的噗噗車 咻~到會場

那車 真好玩ㄚ~風涼 爽 真是台好車車 那不是重點 

然後臭小鬼跟他姊也來啦 我們就借著搬東西跟一起被罵的革命情感

建立起 我們那脆弱的友情= = 哀 他跟屁哲跟柚子 一起聯合欺負我

嗚 嗚 一人打不過3隻嘴 尤其是柚子 辯扭的怪小孩 3隻中最強 我輸了

下午在幫忙時 ㄚ~~~~~慘叫一聲  桌子倒了 上頭的食物。。

乎 好險 只有芭樂 變成了 很補的 雞湯醃芭樂 = = 誰敢吃ㄚ?

噓~我們把它處理過後~灑上梅子粉 繼續端出來 嗯~噓 別跟家長講

我還在屁哲家洗澡= = 感覺怪怪的 外面就是屁哲。Q毛。小鬼。柚子等公的!

小鬼洗澡很搞笑 門掉了 他 哈 曝光 (上半身)男生遮啥ㄚ 真是的!

洗完 幹啥又跑去淋雨? 瘋了不成? 白洗啦

下午後雨 海報都溼了 老師們辛苦都。。 哀 天公不作美 

紋紋 再表演完 餵我吃了一塊她咬過的丸子 > < 太可愛了

小鬼你學人家可愛的紋紋做啥哩?  小鬼跟我賭 看我敢不敢喝他喝過的飲料

ㄆ ㄆ 我是不敢拉。。 但是他嗆我! 我就 哼 我敢ㄚ 有啥不敢的

嗚 嗚 喝小鬼的飲料(沒嘴對嘴 我懸倒著喝) 我會不會跟他一樣爛梗?

我不曾喝過家人以外的男生的飲料 我竟然。。破例ㄚ

我喝屁哲的 因為屁哲是女的(在我眼裡) 男友不算= = 我只交過一個

我很乖耶~嗚 嗚 嗚 愛打賭 愛逞強> < 

屁如中午不見了 屁哲為了如 還出去找人 我只好跟小鬼 柚子 乾瞪眼

我們偷懶 打牌 我一直輸。。 嗚 嗚 恨ㄚ ˋ ˊ 

幫忙的小孩 有升國一(成熟小妹) 國二(欠打的小鬼) 

國三(冷冷的辯扭怪柚子) 高一的(屁哲。如。晴)

不過。。 我們一直偷懶 午餐吃冰 很好笑 可惜屁如不在

因為我去買屁哲爸的午餐 & 貢丸湯 ㄔㄨㄚˋ冰的料都好奇怪= =

嗚 嗚 所以就用 偷天換日 噓~我把不要的不喜歡的 

趁小鬼&屁哲不注意 我丟~ 哀 柚子吃太快= = 沒辦法

不過之後還是被發現了= = 因為料不一樣 所以 嗚 嗚 她們之後就有緊覺心了

屁哲吃完後~~ 小鬼跳離我 好遠ㄚ 把碗保護的好好的 看起來好搞笑

吃完後~沒事做 我騎屁哲的高車車 飆去找如人影

找到後~回去報告 

以上結束 
洨blue妞* 2007-08-02 10:50:10

科科
無知 可愛的小孩

科ㄎ

版主回應
哈 哈 

無知得很可愛阿
2007-08-04 21: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