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11:38瘋狂 × 丫嬤 ﹋

9/9 漁人碼頭 南拳媽媽演唱會 

哈* 禮拜6超high抖 ~~~
下午3點到了漁人碼頭!那時人揪蠻多抖囉 所以我在第2排

到惹那我才知道演唱會7點開始 拜託要站4ㄍ小時耶
到惹那時間 我抖腳早就廢惹 

~~~~~~~~~ 一個小時 ~~~~~~~
~~~~~~~~~ 兩個小時 ~~~~~~~
~~~~~~~~~ 三個小時 ~~~~~~~

 終於熬到6點惹 只剩一ㄍ小時就開始惹 

 ~~~~ 六點半 ~~~~

這時工作人員要ㄑ後台開會!我知道演唱會要開始惹
這時天空還下著紛紛的小雨

 7點  觀眾開始尖叫 我也開始興奮惹
 
 先出場的是舞團 後來南拳媽媽站在後頭 尖叫聲更大惹
 他悶先唱哪首歌忘記惹 

 後來是一ㄍ人的獨奏 先是宇豪跟彈頭
 宇豪唱 "消失" 聽說這是唱給他在天國ㄉ姊姊
 宇豪唱著唱著就哭惹 ! 畫面超感動 
 
 接下來是 張傑 
 張傑唱 "吃你煮的魚 " 這首歌是唱給他媽媽的
 張傑唱著唱著也哭惹 但哭ㄉ比宇豪嚴重
 後來張傑也是唱完了

 接下來是可愛的Lara 他唱他的 "水晶蜻蜓"
 他很可愛唷 自彈自唱 (要照片密我)

 接下來是我罪愛滴 彈頭
 他唱 "第二個爸爸" 張傑幫他伴奏

 後來過ㄌ一ㄍ小時 緊張ㄉ時刻到ㄌ
 因為來賓是 "周杰倫"

 星期6是我第一次抗到周杰倫本人耶 !!
 他本人蠻帥的 ~~ 哈*
 
 他一出場轟動整ㄍ演唱會 
 周杰倫唱 千里之外跟髮如雪
 超好聽 ~~~~ 


 以下懶ㄉ講 要聽再來找我

 ps:照片是宇豪談鋼琴ㄉ樣子 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