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0:16:03瘋狂 × 丫嬤 ﹋

開學 即將 到來 No ~~~~

阿 ~~ 今天是星期六 再過4天就開學啦 ~~~~~

 我不要 ~~ 難道暑假就這樣過啦 ~~~~
 真快耶 ! 人家不要啦 ~~~
 
 真不想開學耶 有夠麻煩的 開學隔天又要模擬考 真是有夠煩
 雖然不用交功課 但每天都要考試 煩 ~~~~~ 呀 !!
 2個月就這麼快 ˇˇ 唉 ~~ 我還覺得過的太快啦 ~~~
 我都還沒出气玩耶 ~~~ 每天不就補習就是上課還要被暑假作業活埋
 真慘耶 ~~ 我悶老師真是夠變態 別班都沒有那個功課
 我悶班就有 !! 真是"變態" 不能給我悶一個happy的暑假 
 每天被功課活埋慘耶 !!!!! = =|||

 到現在我的功課都還沒寫完 ! 因為功課太多惹 
 而且懶的寫 ~~~ 沒辦法 誰叫我功課太多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