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9:39:00我乃GIRORO伍長 是也

..happyhappyhappy!!

首先感謝家姐鼓勵...我才會有勇氣...

剛才我打電話給...給.....timmmmmmmmm!!!!!!!!!!!!

太太太太高興了...雖然他好像有點趕著收線...

雖然時間不多...只有1分12秒........
不過...我真的太太太感動和開心了!!!!!!!!!!
112........新增1個有關連的number!!!

我害怕了好一段時間...........
打給他的時間......聲音都有點震...
希望他沒有察覺--”

時間很短...但那興奮程度..............
旁人實在沒可能體會......!!!!!!!!!

omg!!!!!!太太太太太開心了!!!!!!!!!!!!!

希望今天發夢見到他...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有點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