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6:44:16我乃GIRORO伍長 是也

分手一周年




昨天是我們分手一周年........
.....想起你的時間....
好像特別多.........
(平常也是這樣...白痴--”)
不過總算有一個籍口說要掛念你....
......好笨..........
喜歡一個人一年........我真的沒有試過..
原來...掛念一個人的感覺......是這樣的....

今天上課..我寫了一封信給你....
當然..我沒打算寄給你......
只是....寫一下而已.........

前陣子..看到你的msn名字(圖).......
真的超想問你.....
究竟你和你老婆...發生什麼事了...
很妒忌...不過仍然很關心.....
太白痴了...............
真希望你寫的是我--”

方力申的在你遙遠的附近..都是我的感覺...--:
白痴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