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17:08:40我乃GIRORO伍長 是也

戒煙.........忘*







今天開始.....全力戒煙!!!!!!



今天放學.....陪vivian把她和以前男友(tb)的照片...
和信什麼的..都燒掉了.....
真有點佩服她....可以這麼乾脆........
說實的...我做不到.......
我真的把不下心燒掉我跟他唯一的照片....
而且到現在..
我還拿著他給我的小狗睡........
有點白痴--
不過..........好快會忘記的..
+2,,我和你一起努力吧!!

(真有點妒忌+2身邊有這麼多好的男生..--"怎麼我身邊的男生都是壞的--"?除了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