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6:58:38我乃GIRORO伍長 是也

十分愛 鄧麗欣,方力申








上網看到鄧麗欣的新電影..
獨家試愛的廣告...



















沒什麼特別有好感...
因為挺討厭她........






























不過她的歌蠻好聽的...
因為此我就上網看一下獨家試愛了..
嘿...竟挺有興趣的啦..!






























後來聽一下....合唱版.........


































其中...有一句..
我特別的深刻........

















愛過太深 原來身體會疑問
 再沒法可適應別人


















我不可說是愛..
只是說..沒法可適應別人

















不知是因為什麼..











但係我只是覺得..
他好深刻.....
覺得.......沒有人能代替他......































只是不可以代替.............


























而不是放不低...........





























不過..我承認...
我還未放低................

































算了..........


























一定會沒事的.........













































好想跟他聊聊耶........!

































他今天ON了啦!!!!!!!!!!!!!!!!!!!!!!!!!!!好開心..!!!











































圖 今天的自拍..我的頭開始長多了...
沒那麼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