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46:11顏莫心

長干行一之3

  今天心棠提早到了教室。打開門,忽然看到涂均和班上一個女生坐在一起看課本。她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酸,「叩」的一聲關上了門,快速的往頂樓跑。氣喘噓噓的跑到了頂樓,她停了下來,發現手上濕濕的,有一滴淚。她心裡酸酸的,到底怎麼了?怎麼會為了這種事情哭了?她想要把眼淚擦掉,卻越擦越多。原來,她喜歡涂均!驀然明白了這個事實,她心裡有著不小的震撼。這時後面傳來了腳步聲,她躲到門後面,是涂均!「糖糖,我知道你在裡面,你出來好不好?」心棠快速的把眼淚擦乾,從門後走出來,勉強的笑了笑:「你怎麼跑到樓上來了?」涂均不回答,說道:「你怎麼哭了?」「我沒事啦!只是有點不對勁。」心棠解釋道。「我......你......那個......因為你不在,所以我才跟她借課本。」涂均結結巴巴的說。原來他知道!他知道她心裡不舒服的事情!心棠有點尷尬,說:「我,我知道了啦!」「那不要哭了好不好?你哭,我會難過。」涂均說。心棠笑了:「你難過什麼?沒事啦!」「那好吧!我們下去!」涂均打開門,心棠跟著他下去了。

上一篇:長干行一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