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23:19:45Victoria Tseng

末。


什麼時候才能夠

停止用嘆息回應想念。






意識總是理性

嘆了一口氣卻吹散理性

飛來好多感性

然後把人往地心深處帶去。







我認為 你過得很好。

停下對我的不實泡泡 是我一直希望的事。

至於 用哪種方式

殘不殘忍,

多麼受傷難受,

那不重要。






有個誰 陪伴著或照顧著 跟我們分開了的人

那個誰若是真心真意的,

這不是壞事。



只要妳是真的愛過對方,

心智成熟,

妳會希望對方不要孤獨,

因為那不是相愛的初衷。




就算什麼錐心之痛,

時間經過,總會釋懷。




因為愛的出發點本來就是希望對方幸福。

即使對方靈魂另一半並不是妳 是某個誰。





多看看現在的自己 是不是一個

讓自己喜歡的自己


少去想過去 停止傷害自己。

要承認就算過去再來一次,

不屬於妳的,

注定還是要失去。

或許換另外一種方式而已。




放掉心裡的不甘心

過程很苦

成功後很空

但寬闊之後,

我們才能再有空間繼續陪伴下一個人。





我感覺我從嘆息裡 就要痊癒

就要離開我對你的愛情想望了。






奇怪的是我好像突然間能夠理解

或許我已經抽離當局者的角色。






秋冬夜晚的星空下

沈澱很多心情 很多過去

清 明 沒有噪音

像我期待的心境一樣。






我不在 你很好

你不在  我也很好


能好好的畫下句點,

是今年一整年下來

發生的最棒的事

讓今年總算有了珍貴的獲得。

有了最重要的另一個開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